Tuesday, November 13, 2007

我撞鬼的经历

那天我哥们过生日, 我就多喝了几杯, 结果喝急了, 胃里只翻腾, 我也顾不上面子了, 就直接冲出去呕吐了.

没想到当时正是午夜12点, 最容易撞鬼的时候, 日子也不太好, 阴历初四. 我又醉酒呕吐, 意志力薄弱, 又漏了阳气, 还很虚弱. 抬头一看一女鬼站在我面前. 脸上那模样简直没法形容, 一个鹰钩鼻子, 脖子长脸大, 还是瓜子脸, 尖朝上的那种.

当时吓的我差点没尿了. 不过还好了, 毕竟我也是经历过事的. 我马上缓过神来, 指着丫鼻子就骂"瞅你丫那操行, 还好意思出来当鬼哪? xxx(我一女性朋友)都长得比你好看, 我要是你小丫挺的早丫喝妇炎洁自杀了"

结果那女鬼哭着跑了.

回去哥们我就倒沙发上睡了, 半夜起来又吐了两次, 但是都没有撞鬼.

第二天中午, 我起床, 一问边上一哥们才知道, 昨天晚上那女鬼, 其实不是女鬼, 就是xxx本人.....丫头正在家磨刀呢, 号称要阉了我....



这个是我在某论坛灵异板块会人家帖子杜撰出来的故事, 大家当个乐子看吧~

No comments: